page1.jpg

水晶玻璃屋 <囍上眉梢 迎娶花漾新嫁娘>  浪漫方案!

日月潭浪漫滿屋民宿推出2017囍上眉梢 迎娶花漾新嫁娘專案,
精選的優惠住房內容,迎娶所需一應俱全,
提供新人完善及優質的服務,輕鬆優雅地許諾終生!

c (45).jpg

為簡化迎娶的瑣碎細節(遠地迎娶的困難及不確定性),已經有越來越多人選擇在飯店OR民宿舉辦迎娶事宜,配合日月潭風光景色,一定可以讓這場大事更精彩可期!

一開始就將場景全部設定在民宿二樓客房作女方家,三樓房間作男方家,配合浪漫滿屋http://www.fullhouse.tw/的好鄰居-<一味無二綠食坊>優質用餐婚宴會場.......

10.jpg

86.jpg

傳統的結婚習俗似乎已經漸漸的不適用於都市, 因為都市房價高,許多人的家不適合迎娶或入新房,不是空間太狹小不然就是停車不便,

所以現在來浪漫滿屋迎娶,在浪漫的水晶玻璃屋迎娶方案正流行 ...

c (25).jpg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c (44).jpg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c (41).jpg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c (36).jpg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c (38).jpg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c (9).jpg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c (16).jpg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c (20).jpg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c (2).jpg

忙碌緊湊的喜事行程,是否讓您感到手忙腳亂?  浪漫滿屋民宿迎娶住房優惠專案,讓您優雅地完成終身大事,並且獲得充份的休息,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c (22).jpg

浪漫滿屋因應各地習俗不同及主人家可能有其他堅持都可以配合處理!

舉凡 入住/退宿時間 幸福自助式早餐 甜湯+甜茶  環保鞭炮  迎賓喜糖  迎娶喜籃(迎接新郎用-喜盤、蘋果兩顆、紅包袋)

喜房佈置(囍字、奉茶椅、高矮椅、隔日客房整理)

c (17).jpg

迎賓水果盤  免費WIFI、免費停車、一樓空間、景觀水池空間

為了給你更好的時間及空間規劃,請提早預訂(浪漫滿屋服務專線:0923898417)

 

c (5).jpg

c (36).jpg

我願意為了你披上白紗衣我願意為了你走在紅毯裡,這一刻是每個女孩心中最期待的美好~

c (28).jpg

c (23).jpg

當新郎手握捧花迎娶,拜別辛勞養育的雙親,那笑淚交織的感動更令人動容 ...

c (10).jpg

c (14).jpg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浪漫滿屋民宿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undefined

 

浪漫滿屋-日月情旅民宿

 

undefined

 

 

arrow
arrow

    fullhouse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